close

 

 

欸 ...

 

先來小抱怨一下(?

 

好一個換位置,把我換到講台前面=_=。

 

這樣我就不能睡覺上課畫畫了不專心了啊!

 

好啦,抱怨完畢。

 

 


嘛,我無聊去構想了一個漫畫,並稍微打了個草稿。

 

我個人是覺得還蠻有趣的啦,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幫忙我(汗。

 

啊?  你說要幫忙什麼?_?。

 

幫我搞字幕,跟一些建築題材之類的吧。

 

不過這計畫何時啟動就不知道了,畢竟我不能上課畫畫了上高中課業比較困擾我。

 

意者聯絡我 (?

 

不過我不期待會有人這樣(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2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