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~=

 

嘛,今年中秋是我活到現在,最特別的一次(?

 

我第一次自己出遠門啊!

 

雖然有美女伴行(羞


看到小明的感想是.....

 

你的頭髮呢?(誤死

 

魁的話...

 

好高這樣!

 

小樂..

 

嗯...還好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(?

 

看到香腸..

 

Good,坐你後座我整個不怕冷啊!!


整體上就是去那,跟著人跑,給人載(?

 

兩天說長不長,說短,真的很短(死

 

要是時間可以延長一個禮拜就好了!

 

不過真是辛苦那兩位駕駛人了。

 

其中一位還累到躺床打呼(?

 

另一位也是到趴倒在桌上了。


烤肉的過程應該還算有趣..嗯..。

 

不知道有沒有熟的豬肉,吃起來爛爛的(?

 

不過回去也沒有拉肚子,嗯。


香腸整個是個好人啊(淚

 

床明明可以躺兩個,他硬是要睡地板啊 囧。

 

這樣我很過意不去的(?


最後搭車回去,一到台北。

 

刮風下雨啊,=_=。

 

然後我很蠢的忘記帶傘。

 

不過這樣也不錯,可以跟美女共撐小傘(誤死

 

不過到半路有遇到賣雨傘的攤子。

 

真可惜(喂!

 

辛苦了這樣?_?


嗯...大概就這樣啦。

 

這次玩的很開心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2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