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.....

 

呃,好像很久沒增?_?


王八的段考考完了。

 

這次我準備的認真程度,個人覺得比基測的時候還要高(?

 

因為我打了很困難的賭啊啊啊啊囧。


來說英文好了。

 

這次我準備最認真的科目這樣,然後就在我拿到考卷的時候。

 

"........看不懂。"

 

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寫考卷寫到生氣(?

 

心裡真的覺得很幹啊囧,準備最認真,結果卻是最看不懂的...


最後..

 

最近總是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=~=

 

而且眼睛很酸,頭很暈。

 

但我完全沒有流鼻水咳嗽之類的感冒症狀,這讓我覺得很不安(?

 

是不是得了什麼怪病之類的(誤死

 

不過以我的生活作息來說,會得病也不奇怪(?

 

嗯..先這樣,很混的新增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2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